工业部门 - Industry Sectors


至于大公司的注意,是丰富的经验在保健,保险,金融和意外互助和职业病社会保障领域ATgrup顾问。还要注意,如大学,市,县议会和上市公司和/或拥有的工作进行了在公共部门。
提供了这样一个与一个所谓的“办公室LOPD”行政机构为客户创造差异化服务已被证明是一个在我们的商业模式的关键要素。
在第一阶段,该办公室协调和支持,直接由我们的顾问,直到元素构成的知识拿自己的内部管理和理解工具的使用和管理由ATgrup提供。
一旦这些都已经实现,技术转移到客户端,进入第二阶段,这里的顾客是谁管理他们在一个较高的速度自己的影响,留下的顾问或非典型那些需要先进的专业独特的元素。
这种模式带来了巨大的利益,企业客户,这是有效地转移知识(通过培训班,培训公司等),一旦收购,仍然在公司内部有以小时顾问消费随之下降,因此在条例草案支付。


和小企业
Atgrup设计了独特的高品质的包装和任何公司的规模或能力是无法或不愿考虑一个稳定的行政架构,以管理数据保护建议的解决方案。
使用Web工具和顶级顾问和中小企业客户的经验可以直接支持您的解决方案中的任何数据保护,电子签名,计费数据传输,或在有竞争力的电子商业价格问题。在这个意义上说,简洁和apliacabilidad,还设计了两个自由职业者的医疗环境,为小型医疗社会解决方案。


赞助商和合作方
从ATgrup,我们认识到,我们的合作者和合作伙伴的正确选择,是我们的基本工作之一,是关键业务持续增长,没有波动。
为此,我们建立了与企业和有声望的专业人士,具有特点的人力和技术资格的任何经济合作的前提下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