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About us

ATGRUP是一家提供创新性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通过采用新的信息技术和通信公司的法律所造成的问题咨询的先驱。

ATGRUP是一家咨询公司数据保护,先进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和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项目的实施意见,专门组织法

顾问,具有本科和/或博士结合自己的专业所有大学的教学

为连接到该项目位于一个元素BUFETE ATgrup奥尔特加专业的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77年在巴塞罗那,第二代目前持有同样的方向。

它的功能是提供专门的事务或职能,包括以上(卫生行政法学,商事,刑事等),法律知识等分支机构的法律支持。

另一个Presentadores.org行业,为通信和通信的内容管理平台活动的商标。

作为基本先进的专业培训是非常重要的萨拉博士强调泽维尔加西亚一个在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教授指导协调作用,并进行大量的训练有关信息和新技术的世界活动沟通。

最后Evidentia何塞纳瓦罗博士,这是一个紧密联系,与其他ATgrup自主品牌的协同效应,因为它的目的是数码电脑研究和法医专家意见主导因素